博肖同人文

看同人文,请老福特私聊(或加V:bjyx1577725791)

博君一肖&战山为王&连琑反应同人文(全文txt无删减)看主页简介➕好友😘😘

1:失灵合集:长兄如父、高领毛衣、恋爱症候群、官方回答、不是弟弟1、不是弟弟2、 一夜多情、倦鸟知返、贷款恋爱、我行让我上、一次失败的包养背后、冥府之路停更、w企划停更、

2:晴哥哥合集:假情真意、入戏、奢宠、怦然心动、枭宠1、枭宠2、klling、 黑吃黑1、黑吃黑2、戎宠、代号1、代号2、戎装、寒冰、百无禁忌、深深、千年、所谓异地恋

3:北方流氓合集: Erotica桃色、小偷玫瑰、重庆以北、不破山河、生活在城市边缘的疯子、下流情话、占有欲、皇后、偷情、小茉莉、生生、半熟、春光、望江北

4:蓝寻:南方有佳人、余香、小宅门、捉云、却上心头、扑火、百年不合、错姻缘、欢喜禅、空枪、梁祝、上错花轿嫁对郎、碎甜

5:张河:清河路、小灶、有家裁缝铺、汾阳来的小伙、我的父亲和父亲、潮白路、大同街、月河胡同、杭爱山、湾仔码头爱情故事、老南巷的石榴花、山河故人、大写檀香、扣梅瓶、缺牙、铁纱巷、我们的村庄、春深、水管怎么修不好了、最浪漫的事、胡同与大院

6:香菜供应商合集:王一博在《变形计》营业的第一天、没什么可讲的爱情故事、军爷饶了我吧、玫瑰杀死狸、猫逾期不爱、难能可贵、无以报阴霾、坏种、RX疯人院、桂花树、性空山、须尽欢、常温全糖、爱情是从耳鸣开始的、瑰宝、黑蝴蝶、坏傻、俱乐部、留白、我是好心人

7:weird合集:他来剪月光、好兔也吃回头、我才不信什么一见钟情、我才不信什么日久生情、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、重组家庭、宫墙柳、一丝不挂、第一顺位、当红男主播“BY”实录、无可救药、送外卖的顶头上司、进错同剧组哥哥的房间怎么办

8:浪花/花间醉:远在咫尺、为虎作伥、无间冬夏、好久不见、狼犬、很幸运与你相爱、胆小鬼、谁是小奶狗、千杯不醉、杀破狼、三生梦、

9:又似春风四月里:归去来、失忆蝴蝶、今日不直播、凡夫俗子、你的无人机掉了、亲爱的同桌、上分、兔子不吃窝边草、烟火人间、竹马从天降、

10:叮糖:某男女通吃的研二学长竟然对大一新生下手了、百分之五、和国民偶像谈恋、每天都想和他离婚、最佳情人、触手可及

11:橘子想吃麦旋风合集:老板你的抑制剂掉、北平无往事、何渡佛、为人师表、贪欢、上海往事、哥哥再爱我一次、狼狈为奸、奸臣、肖秘书为何这样、狼狈为奸之大嫂、我怀疑我的cp穿越了、12:希xi:王道长的解忧杂货铺、Excuse me、以身试爱、禁色、weAreOne、美梦贩卖机、Bad guy by、十面埋伏、道貌岸然、念念勿忘、一千零一夜、情迷喀纳斯、六岁不遥、禧不微

13:Headsup上头合集:玫瑰安魂曲、旅客名单、一事无成、Finge指、1992、1992成家、庵门、辩护人、免疫称王、脾气、vigel virus维琪病毒(一事无成剧场版)

14:piggycatt猪猫合集:寻欢作乐、靠边停车、听候发落、冷宫、虚惊一场、感同身受、玩物、度残春、灰、穷途、无人生还、辐射、新世界、反复浪漫、维纳斯、性瘾、葬礼

15:王丁椰子:凤柳街、苟男男、饲神、邻居太太的吊带、保洁、穿孔雀裤的男人、如果不曾遇见你

16:休憩合集:云巅之下、美人劫、以婚之名、休憩法定抚养、百分百契合、七年之仰、他不爱我的第三年、底牌、包养协议、昨日星河、

17:發阿財:欲拒还迎、从斯塔万格与你度过深冬、

18:甜冰茶合集:贤者之爱、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、我死都不会再假想节目谈恋爱、我的助理比我拽、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、领家哥哥、出轨、冬眠、所有人都说我爱你、重返人间 19:Tangstory糖大:杯夏、仲夏之月、Infinity、长安印、无垠之穹、夜芭蕉、爱豆天师、

20:大丢姐:不醒梦、他和他相爱、听我指挥、半粒星、不尽夜、致幻、

21:溜言非语:狮子心、宠物情人、他爱上我的谎22:小羊不睡觉:想你、生生你我、凤栖梧、低等动物、本能心动、承欢、春风上重楼、面堂春、你管我爱喝什么茶、偶像、什么风把你吹来的、他夏了夏天、甜蜜惩罚、一洗红尘、月光爱人、致年少的你、关于我爱你、入戏、亡命之徒、禽兽不如、Joker、小羊短篇合集

23:我的无谓的希望:不说出的温柔、点石成金、小楼昨夜又东风、城北旧事、归来、毁誉、重生之香江风云、暗恋、肋骨、七世情缘、痒、异卵、瘾、

24:王那个椰波真甜:作者又不按套路出牌、进击吧cp粉、养一个耶啵、倾心、耶啵吃老虎、天作之合、双综、非池中物、Wx计划、反派自救攻略、末日、情敌对我真好、95、情有独钟、偏宠、祖师爷带带我、小御厨、真香你就输了

25:阿驴/驴叔:釜底抽薪、破釜沉舟、好为人狮、如玫瑰、玫瑰刺、走进冷泉、许你一生肖想

26:泊喵喵(连琑三房):莫挨老子、法外禁区、再见花火、在阳光下等你、命中注定、

27:晴天踏魂:(连琑三房)不羁之爱、假面精灵、 链爱情缘、

28:紫煞陌瞳:(连琑三房)不会爱、官宣后的同居生活、 我的舞台因你闪耀、消亡、心愿、 夜情晚爱、欲语还休、婚房、解馋、我的小祖宗、我只是不能爱你、转学生, 最后一次分手

29:春树了了:人间纵我、半生日落、与王先生的那些年、与肖先生的那些年、凤凰台、

30:五花肉:小太太、伊甸之东、萧萧、

31:奶粉合集:种桃南山下、被明星睡了怎么办、隔壁哥哥神叨叨、城仨、病例、现世安稳、新婚快乐、

32:忍荒合集:半寸童话、绿色月亮、夏眠、未知伴侣、备份自由、The Truth Untol、不是爱人、他住在我心中的无人区

33:荔枝牛奶:热恋重启、甜向标记、假如博君一肖拍了香炉篇、以身饲狼、保镖与少爷、今天能生崽崽吗、失忆恋人

34:麦乐迪迪迪:香火、绿毛衣在逃亡、

35:夜黎枝儿【战山】:毁 、 偿 、 好想爱这个世界啊 、

36:胡不归【战山】:家有小鬼 、十里洋场 、小夫君 、年少白首 、

37:纸屑【战山】:病名为爱、特殊通缉、他夏了夏天

38:程西柠【战山】:保护、步步如饴、浮生七年 、将军x皇子、金主在下、 面具、时光容易把人抛、所以我和黑粉相爱了、先婚后爱、星光予你、周而复始、

39:崇风【战山】:白桃汽水、爬上月亮、想你爱我、向阳、焰火、余情未了

40:95号摩托姐姐【战山】:南风知我意、无双、我的天师男友、

41:子矜【战山】:鸣廊、芭比、贝加尔湖请闭眼、望楼、养父、摘星、幺儿、成海、饲狼之人间世卷、饲狼之血色昏卷、寂寞的星星、七日怪谈、黑芝麻汤圆与抹茶牛奶、风云某、五寸枯荣、相交线、洞中七年

42:奶特【战山】:捡到个落魄杀手、染指(黑道养父/警察继子)

43:Kagami凌飒【战山】:野性难驯 、穿越之倾城冷妃 、篡位、 温室ABO12 、 绝无仅有的萤火、 入骨相思知不知 、 

44:浅哥【战山】:童养夫、背后、

45:无又又:囚而不得、最爱你的那几年、恶魔在身边、惯性、家有仙夫、未知数

46:鹤吾:绝对吸引、少年管教室、温柔陷阱、恋桃乌龙、禁忌书、入夜、不可以、错过、恶报、嫂子、雅俗共赏、

47:派派星:宇擒顾纵、悄悄话、睡前有的没的、不知名的片段、

48:朵朵要吃糖(微光):破镜重圆、婚不由己、猫鼠游戏、同桌是绿茶、黑粉不要面子的嘛、

49:z兔子爱吃肉:带球真的可以顺利逃跑嘛、这个导师我睡过、主播肖兔兔、全糖绿茶、天生一对、可不可以不要在欺负我了、老板今天凶我吗、求你让我包养吧、退货吧王导师、伴舞、变色龙、海王甜心、娇花

50:隔窗:降雪几率、心动搁置、阿司匹林、一个十八线女明星的磕cp纪实、

51:老酸奶:回南天、我在故宫修文物、一寸天涯、看花东陌上、少年时代

52:奈微:红白人间、强制占有、沉没、为奴、别类报恩、

53:十七(17):白月光、百合不合 、不及、对面叔叔是爸爸ABO、非舍友关系 、父母爱情ABO、归夏、合约婚姻 、红白玫瑰ABO 、敬亨绿雪 、久逢 、让他降落 、十七09、岁月成诗ABO 、他的猫 、替身爱人 、天下、无偿 、夏日余晖 、心头血、真相是假 、朱砂痣、

54:梅梅梅梅(论坛体):每次见到你就没好事、不小心强吻了同班同学我该不该转学啊、老板对不起我不该扒您裤子、明明味道差不多凭什么我只能是花露水、你看我今天是好领导吗、前男友终于落在我手里、数学老师能让我好好上一次体育课吗、我的室友以为我想睡他、我的艺人老板是周扒皮、我对我的骨科医生一见钟情了、我真的不是故意扑倒你表弟的、我真的不是女装大佬、想和下属结婚、学业爱情生命我该选哪个、战哥请走正道、

55:安静:风林火山、爱心快递事件、彩虹、初见、火与烬、当我眼前只有你、对折、儿童心理及行为认知、关山酒、告白气球 、海底、花好月圆、可念不可说、恋爱ing 、玫瑰少年、你不知道的事、 你们不懂、柠檬精、请善待每一个憨憨室友、失忆蝴蝶+未完的歌、 头给你打掉 、王总为什么不怕辣眼睛、温柔之诗 、 我在情人节等你、永思、喜见故人来、下次见、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 、遇见 、三生有幸、

56:经典虐文合集:残夏、red、重庆有间小酒馆、、那年今日、接吻资格、偷生、羔羊之血、他住在我心中的无人区、绿色月亮、今夜没有极光、杜鹃与海棠、最后一通电话、昨日星河、玫瑰杀死狸猫、小偷玫瑰、

57:fancymissy 西西:法外狂徒、禁止入侵、lucky年下小奶狗和漂亮姐姐

58:墨心凌天:爱你到此为止、底线、和前夫拍床戏怎么破、黑粉馋我的身体怎么破、太子爷追爱记、只为博你一笑 、

59:飒飒公子:安眠药、你别动我枪、A PERFECT WORLD.、乖徒你冷静、家里来了一只小狐狸、路过你、 你好肖医生、你哄哄我不行吗 、青鳞中、THEBIGSHOT 、我们在一起吧、我们离婚吧、我那师父柔弱不能自理、 一起恰鸡吗? 、长月流水 、只要你给钱我们就会有故事

60:苏眉:成人法则、漂亮哥哥、自法兰西多士by苏眉

61:不遇:月沧海、等天睛、estate. 、

62:老浪狗:亲爱的肖兔子、监禁之恋、糟糠之夫、老师要乖哦

63:限量月色短文合集:残缺黑白、贩卖月光、喊山、黑河、平喜、人类自愿灭绝运动、塞上胭脂、山河归一、遇见白底、

64:文笙杨短文合集:东院墙里有秋千、冬雾、房客、哥哥、离婚战役、无名氏、小怪物、寻人启事,

65:祈月:重庆有间小酒馆、灵偶乐园、青梅、

66:啪啦:驯养关系、95分糖、医患关系待解除 、博君一肖短篇、孤雏、同谋、小妖精 、忘羡肉合集 (附赠),夏日肆动17、 你好前夫、战山为王短篇、私人公关,花吐症、

67:花神在上:不心动、池中之物、反派、活埋、权野、是离不开的关系

68:吾皇白银选手:羔羊之血、被喜欢的人强暴是种什么感觉、妙笔双花、那年夏天你回来过、囚鸟之笼、我的死对头每天都在流水、妖怪太好心的话屁股就会痛、

69:连枝不爱荔枝:春生绮梦、自囹国、肉体关系、睡粉、意外好孕、

70:林中遇:错位、开什么玩笑我铁直、每天都在吃自己的醋、怎么把隔壁打电竞的掰弯、野猫驯养计、

71:不腐会死的Cindy: 山城小玫瑰 VS. 洛阳白牡丹、 残夏(双重人格战x抑郁症啵)、 【战博】Red(双重人格)、 

72:白露酾酒: 荒城渡、 他和他的孤独情事、特殊教学、 同谋、 无耻之徒、 寻欢、 月球表面ABO、 在午夜降临前、 正经人、 

73:揣着兔子的狮子:、入心、从未 、风铃 、可以等我长大吗 、浅落 、 桃花印 、我被你吃定了 、夜空、不曾忘记你 、再了再见以后

74:得道高猫:俗气爱情故事、为鬼、

75:无荒:哥哥教你、 青山一昼尽、 断雁声 、如寄白头、重庆爱情故事、寻欢作乐、

76:欢欢吃糖:白日妄想、孩子就是你的、肖总的失败包养、欲壑难填、是你的小花仙吗 、偏照画堂相思 、缺爱体质 、薔薇刑 、恼人的秋风 、兰溪三日桃花雨 、恋爱使人供血不足 、君心我心 、狐狸求爱记 、唯你是从 、抓到爱情就是好猫 、庸俗恋情 、养崽不易 、夏风入怀

77:瓜罗庚:大树追光、沉默的西西弗斯 、爱人动物

78:追风筝的小鲤鱼: 所爱隔山海 、我家那小子 、

79:柴柴可:白切黑 、 黑切白 、 

80:留白上海滩tist:猫冬 、 无所顾无所忌 、 81:为马为马:直男小王网恋记 、 匹诺曹、 82:绣:小舅舅、 追逐游戏 、 错位 、

83:筱九笙:蔷薇乱、桃色绯闻 、 翻译官 、 你和野区都归我、你的名字我的荣光、绮情、

84:桃烦烦:人质 、红与黑 、

85:最爱赞赞: 站住小兔子 、 感染 、 血疫 、 86:沙滩和潮汐:你的名字 、 你就是此生最美的风景 、

87:钱还我:尚好的青春、绯闻男友、是狼不是狗、你是我孩子气的神、最佳拍档、 

88:颜颜兔:滔天罪行、不法之地、数罪并罚、海王、

89:是张老师本人:我只喜欢你的黑料 、 离婚热搜 、

90:野球兔: 小同桌、 朝露 、闷热东京 、 破岩 、 有点甜 、 月夜思佳人 、 暴雨来的那一夜 、 无人之境 、 孕期日记 、 天作之合 、夏天的风 、 短篇合集

91:我酷到山崩崩:主播网恋中 、有个权贵圈太子看上了个别一线巨星 、小娇妻 、

92:派对家猫: 雾都不见 、 Long Live Love 爱情万岁 、 Miss Your Shoulder 擦肩 、

93:一只阿柴: 后街、那年夏天风在吹 、 风中有耳 、 我的一个直男朋友 、我们面对离别的姿态 、 葡萄成熟时 、 是福不是祸 、 是以见放 、 意外同居事件 、 

94:向山:伏戏锁、我真的是你黑粉、有人找我组cp、钻石万人迷、最佳监护人、红蜘蛛围城、崇拜、被风吹过的亚特兰蒂斯、

95:chen: 拾星(明星博X经纪人战) 、王PD麻烦不要总盯着我( PD博X练习生赞选秀文)、 我的爱只能给你(总裁博X设计师战破镜重圆)、

96:一颗靓莓:对家和他的三亿家产、旷野、白日梦你、养父、论舔狗的合格攻略、我亲手BE我磕的CP.、我想吃掉你的信息素、茉莉花、求助!我弟弟好像有点不对劲、如果只是同居关系、我们再也不要见上一面、论绿茶的自我修养、97:LowBlodSugar :未眠 、 盲人与哑剧 、 黑草花 、

98:沐汐:多情种、绝世盛宠、模范夫夫、匿爱、悄悄,是心上的肖肖、 倾世宠妃、训夫手册

99:比灵:春去也、黑草花、日影、rain burn、夜潮、四位螺旋、盲人与哑剧、未眠、虚拟、Sinner. Liar 

100:比熊睡着的:窥视成瘾、勾引惑心、

101:1ZJ-宗迹:同事而已、候场信号、海上雨、102:Vanessa考拉:追一个比自己小的金主、采访主舞怎么就那么难、肖影帝今天又多了一条家规吗、职业假男友(我亲爱的小财迷) 

103:Rita禁笙:lost、纨绔、沧渺 、

104:YES:痴情司、名利场、欲 、

105:哑絮:斑点狗、等你以后成了漫画家 、106:咖啡奶酥:偷情游戏、竹马是只狼、短篇合集 、

107:金主霸霸xx:回头看不曾走远、就算你是哥哥又怎样?、绝世双A、无法抗拒的欢喜、肖总今天掉马了吗?、云深知归处、这一次我要好好爱你 

108:顾漓-Gooly:病态、哥哥你好甜、蛊惑、色欲 

109:Miss Iceberg:傲慢与偏见、警戒线、你不对劲、左右为难

110:白墨:当我跌跌撞撞地奔向你、合法诱惑 111:半半:猪猪情人、余生有你甜又暖、影帝心尖宠、枭宠狂爱、王牌特工、王警官&肖医生第一部(太阳后裔)、王警官&肖医生(第二部)、天气预报晴、四月是你的谎言、怦然星动、鸟鸟情人、狼殿下、蓝色生死恋、军少心尖宠、军少轻点爱、绝世神偷、精英律师、锦衣之下 

112:捱风雨:极美、目送、在雨中、后遗症、短篇合集19篇 

113:宝贝旺财:冬眠、他有尾巴、喜欢你、余震 114:桔梗花:谁来剪月光(现实向娱乐圈)、勇、金屋藏娇、区别对待、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、听说系草抢了校草的女朋友?、逃婚乌龙、强扭的瓜超甜、上错花轿嫁对郎、醉后方知酒浓、上级是我前男友、凉皮西施、天赐良缘、此般春色、我对霸道总裁怦然心动、

115:矮力星:堕海、反客为主、空白、囚鸟、日落之前(震桃)、时来允转、一面、震野、自投 116:烦烦烦烦躁:小雏菊开苞记、雨夜、

117:Elaine:窥视、 雄狮、 

118:Santorini:不耻下问、 难以痊愈、 善变、 我保护你好不好、 江汉关、

119:Tomorrow:洋葱解刨、 热浪、 

120:初久:毕业典礼、不惑、刑满释放、绯闻男友、金牌公关、

121:抱弦:逢场作戏、寻找地热、要我不当真、122:黑瓜:男孩看见野玫瑰、钗头凤、

123:月半小南瓜:妖道、春如旧、

124:不搞皇的兔腿毛喵酱:救赎、饲龙、

125:土豆教主:恶魔的囚宠、鬼王的新娘、126:非不思月:逻辑对抵、無条件、小爸爸、127:樱雪:借腹、素未谋面、

128:老鬼:不是哥哥 、 怀亭序、 菩提、

129:阿战爱上了阿博:C城系列、Mask、背着钢铁直男老爸和钢铁直女妹妹写cp文是什么感受、关于包养的可行性分析、两只老虎、他是我在青春岁月里的初恋、短篇合集、

130:江河日下土拨鼠:高山低谷、荷光、前度、曲有误、岁月如歌、小王子、云汉、珠光宝气、最好的一天、短篇合集11篇 

131:边草:童养媳、我的家人们、白牡丹少年、132:一只愁鸭:涉身、焚溺、小玩具模拟使用手册、

133:浮颠: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、囚禁月亮、世俗情种、不般配、调教

134:我不会拍照欸: 小旗袍、原来是桃桃啊、135:年下蹦迪:都市爱情故事、赶鸭子上架、老婆饼里没有老婆、奇怪的他、王总你要的房间订好了、小王的105次相亲、易碎品 

136:阿烦:糜烂玫瑰、深度掌控 、

137.:回首云深不知处:艹粉吗?大明星、 画情、

138:凛是总攻:不动声色、 逆子、 捉兔回床 、139:贰拾伍:阴差阳错、深入潜出、

140:拒绝吃葱:不具名行星、同等回报、阿娜达、

141:一肖的死忠girl:欲夜无眠、七年之痒、142:月亮气坏了:和风过境、我和前男友炒cp、星池偷光、于我而言漂亮的他、他是猫、春山小月亮、

143.精分与小透明:大城小爱、顶级难泡Omega、奸臣、进城探亲、绝对占有、离婚官司、卖身、囚心、

144:昕心心:他是我的至死不渝、欲夜无眠、一顾倾国、龙蛋、轮回(允言)、囚王(允言)、睡在我下铺的狮子、肖警官的匪徒Alpha、小哑巴、亿万分之一的爱、与你kiss的一百种味道、战旗、

145:By Bonsoir:结婚指南、一排小号、

146:黎不白:如果我是替身你会爱我吗、拾年、当生米煮成稀饭

147:是甜的水蜜桃:阁楼的猫(ABO)、包办婚姻、

148:不思量别张扬:困情之兽、荆棘乌、

149:曼巴帆夫人:顾医生我的伤口裂开了、成瘾、衍生、可惜没有如果

150:道上靓女:此生入迷、浪荡人间、秋水谈、无限意识、意外不意外、翩若惊鸿影、短篇合集 151:梦梦梦:爱你、入红尘小郎君 、我听见你的声音、

152:.AKA夷陵王祖贤:丹心、眨眨你的星星眼、秘书”难”当、那年夏天你记得吗、唯深情和美色不能辜负、菜鸡战队也有春天、

153:芭蕉派:冬天里、久回春、热带雨林

154:仙鹤报恩:沉溺、我们不要相爱、不能说的秘密、摘星星可以吗、小蘸小蘸 、等郎妹 、 那时月下欢情在飘荡 、

155:栗子九:桑榆非晚、春逝、Bad boy

156:栗花pig:男孩、保留、富士山下、于孤山 157:柒月:江山为聘、腹黑王爷太宠我、小王爷、共妻、短篇合集5篇 

158:小白云:我的绯闻合约男友、嘤嘤嘤你不爱我我就要死、

159:Hi-lm-L:pina Colada我的cp娱人愚己、Mojito高冷文艺逗比攻x外强中干暴躁受、

160:得臣子玉:卖萌求生、我怀了王一傅的宝宝我要怎么告诉他

161:恒燃:灯火未止 、 情深缘浅 、 狮与恶犬 、 是真 、 终将自由 、 逐光 

162:零度蓝点:和春往、皆无恙、

163:小酒鬼:白痴美人哥哥 、泡O时间到 、 童养夫 、 徐徐图之 、冲喜 、 极乐净土 、 美人肖特助 、我好像把我的邻居掰弯了、小酒鬼短篇合集(20部)、

164:南甜的甜:我能说爱你了吗、循环 、

165:钦:最后一通电话、白幔帐、翻酒污、非良人、封固神明、该罚、喝了这杯茶你就是我的了、觊觎养父、剑桃锋花、教堂白鸽、匿名离婚、璞玉未琢、潜滋暗长、什么久生情、十七年、我踏月而来、

166:将晚:穿越之色狼别碰我、哥哥什么时候来睡我、我被私生强上了、我的小将军、

167:猛鬼探彭山:偷新娘、难逃、媚饺、缠身缘、

168:牟小格:长期关系 、 二次心动 、 假戏真做 、 乐当及时 、 论冤家变情侣的全过程 、

169:.喜欢月牙:背叛、殊途、

170:清欢:风月俗事 、心软、

171:十米九万李:都要不可以吗?、网簧Day和他的男朋友W、惊湖abo (凶巴巴少将Alpha x娇滴滴美人鱼Omega )、超模恋爱实录(坏脾气钓系超模x话少老实富二代)、花花世界、你发什么嗲、囹圄(就是搞簧)、

172:沐小柒:迷途(战山)、将来、

173:时光倒流:上海滩、泡沫情人、

174:水平对置十二缸:天赋异禀、天真浪漫、175:回锅肉油淋鸡:如果你回头看我、你不知道的事、

176:Santorini:善变、我保护你好不好、难以痊愈、

博肖现实向文娱乐圈向合集:《亿万分之一的爱》《谁来剪月光》《圣克雷芒症候群》《宠溺到白首》《亲爱的肖兔子》《肖战回到爆红的时候》 《当我眼前只有你》《倒数》《何渡227事件》《不醒梦》 《演技派》《狗崽崽》《仲夏之月》《杯夏》《入戏太深》《博君一肖》《入戏》《星光大赏》《娱乐圈最美cp是怎样练成的》《95》《博君一肖、缠绵》《博君一肖星、河璀璨》《我们两个锁死了》《余生倾城暖阳皆是你》《将来》《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》《他和他相爱》《俗气爱情故事》《Finger指》《绿色月 亮》《假如王一博从来没遇到肖战》《假如博君一肖拍了香炉篇》《他夏了夏天》《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》《今夜没有极光》《最后一通电话》《绿色》《他住在我心中的无人区》

博肖ABO文合集:《不可抗力》《强扭的瓜超甜》《包办婚姻》《世俗情种》《借腹》《素未谋面》《幸好当时没绝育》《阴差阳错》《花花公子》《原来是桃桃啊》《小旗袍》《悄悄是心上的肖肖》《老板你的抑制剂掉了》《绝对吸引》《失忆蝴蝶》《宫词》《度残春》《如果我是替身你会爱我吗》《捉兔回床》《对面叔叔是爸爸》《强制占有》《父母爱情》《红白玫瑰》《岁月成诗》《无可救药》《月球表面》《温室》《须尽欢》《逾期不爱》《百分百契合》《靠边停车》《这个 omega 又甜又野》《模范夫夫》《包办婚姻》《意外好孕》《狼犬》《戎装》《替身爱人》《假凤虚凰》

博肖古风文合集:《错位》《兰溪三日桃花雨》《绝世盛宠》《妖怪太好心的话屁股就会痛》《多情种》《风云谋》《倾世宠妃》《囚心》《鸣廊》《怀亭序》《菩提》《妖道》《宫墙柳》《凤栖梧》《性空山》《母妃》《别类报恩》《皇后》《千年》《相决绝》《天作之合》《度残春》《宫词》《断雁声》《春如旧》《折骨》《奸臣》《冷宫》《将军和皇子》《神仙博玉兔赞》《凤求凰》《关山酒》《青山白鸟》《庵门》《青山一昼尽》《穿越之倾城冷妃》《入骨相思知不知》《篡位》《桃花印》《穷途》注:作者合集也可以单选一本购买,支持后续可补差价拿合集~

《博肖热文推荐合集》:

明婚暗恋、不堪言、媳妇是买来的、别那么做、绝宠王妃、害不愧是我、横刀夺爱、 机长请降落、岌岌可危、守恒定律、王一宝追星实录、我家楼上是大明星、只想你知道、千疼百宠全文、背叛未删减bymoon、第二次心动、夏日结束的那天请和我一起去永无岛、 原罪、一笑就很甜 by肖慕一、大树追光、过时不候、斤斤计较、 看上自己粉丝了怎么办、老师喘给我听 、盛宴、不可抗力、浮糜by蛰野、假如没有如果或许会有可能、潜伏by苏苏不爱吃草莓、凉粥BY易炸、不怕哥哥是海王.就怕弟弟是同行、DB0905次航班byMcmofly、嫌晚by不是禽兽 、想复合?叫爸爸by落南山、醒醒醒不了by自深深处、 变成了男友粉的颜控要怎么把他变成真男友、幸好当时没绝育、亿万顶流和他的内娱太子爷、此生情深、穿成高危职业之师尊、论躲避色情男友是如何失败的、队友太会撒娇了怎么办、花花公子、 、见色起意、买来的媳妇竟然是男的、以下犯上、我就是想睡你、众望琑归、怎么可以吃兔兔、冤家 、小野猫你跑不掉的 、同床异梦 、漂亮的肖医生、 驯服兔子 、王牌冤家 、老师抑制剂比我好用吗、一拜天地、没有什么是一炮不能解决的、逆cp不存在的、上瘾、隐秘、考虑一下炮友变对象、误入歧途、病入膏肓、烟火、羁绊、迷信玫瑰、金色不如归、民国十二年 、天赋异禀、忽然之间、折骨、市区禁养烈性犬 、上海滩、爱上我的替身哥哥 、窥视 、看不见的光 、就是馋你奶膘 、我和导师恋爱了 、一场光明正大的暗恋、不务正业、宫词by皮搋子、母妃、房东要租我的床、青山白鸟、和死对头看对眼了怎么办、黑暗里的一束光、绝对占有、老子喜欢你、论成为月老需要几步、想要的只不过你、小王子、这段姻缘给你要不要、孱欲by省略号小姐、凤求凰by皮卡杰西卡、进击吧cp粉、偏宠、倾心、双综完整版、天作之合(古风)、同等回报by拒绝吃葱、向我的主唱大人臣服、兄友弟恭 by浅草若寒、养一个耶啵、真香你就输了、祖师爷带带我、作者又不套路出牌、耶啵吃老虎、从斯塔万格陪你度过深冬、无偿、漂亮哥哥、假如王一博从来没遇到肖战、警戒线、如果我是替身你会爱我吗、我只喜欢你的黑料、无所顾无所忌、如果不曾遇见你、小妖精、我只是不能爱你、底牌、谋、欲、倒数、欲擒故纵、防汛指南、演技派、回南天、狗崽崽、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、情书镇圈之作、男孩看见野玫瑰、你不知道的事、将来、克卜勒、季候风、博君一肖之星河璀璨、缠绵、暗夜行路、情有独钟、95、小御厨、血疫、群星闪耀时、恋爱进行时、末日、反派自救攻略、温柔陷阱、买了一个小哭包、九层楼、娱乐圈最美cp是怎样练成的、灯红酒绿、热浪、死性不改、失控、虎口脱险、我的男孩、人质、红与黑、又上热搜了、不是爱人、入戏by林深不见鹿、入戏太深、信徒、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、脾气、羔羊之血、春如旧、横刀夺爱易碎品、欲染尘、听风、博肖桃色绯闻、所谓异地恋、每次见到你就没好事、 风说我爱你、星球坠落、一颗恒星即将爆炸、囚心、杀死蝴蝶、禁果、猎食游戏、色相、奉子成婚、为鬼、相对自由、大雪与八月降落、隐婚纪实、黑切白、白切黑、爱人动物、神仙博X玉兔赞、我的信息素是清凉油、凉粥、盛宴、撒娇精王者直播日常、观音桥、博君一肖by诺比黎、吞雨、这个omega 又甜又野、你傻没事我瞎、被扒了马甲我一无所知、沉默的西西附斯、假凤虚凰、失恋记忆、Master of Sex、私人公关、我把我的爱豆睡了、天真有邪、听说你和我隐婚了、 婚后、星光大赏、幸运、包办婚姻、岌岌可危、我的舞台因你闪耀、燃犀、你来我往、和风过境、 合法诱惑、荒漠玫瑰、相决绝、站住小兔子、佛要你欢喜、浮木by梅阿兜、夏日湛蓝by1cm、哥哥你好甜by顾漓、请不要搞兔兔by甜筒欸、你是我孩子气的神、最佳拍档、感染、夏至流年小合集、谁是谁的药by陶子西、所爱隔山海by追风筝的小鲤鱼、那小子真帅by假面与莳花、出戏by千山暮雪、告白by冷纯、关窗的人、归剑by千山雪隐、恋爱日记、菱形月亮、你是意义、替我告诉他by零度、笑话十则by奶粉、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、短篇:仲夏手札、挣扎、正义之尸、情书、你是意义

😍看主页简介➕好友😍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